服务器

LAMP是Linux、Apache、MySQL和PHP的首字母缩写词,本教程将引导你安装基于Ubuntu10.10系统的Apache2服务器,支持PHP5(mod_php)和MySQL。
HTTP压缩是在Web服务器和浏览器间传输压缩文本内容的方法。HTTP压缩采用通用的压缩算法如GZIP等压缩HTML、JavaScript或CSS文件。
XCache是一种新兴的php缓存器,在Windows下优化效率比同类软件强很多。
服务器名字的hash表是由指令 server_names_hash_max_size 和 server_names_hash_bucket_size所控制的。
正确开启windows2008系统的远程桌面功能,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我们知道,匿名访问web使用系统中的“IUSR_主机名”这个用户,只要限制了这个用户的读取权限,即能限制访问者遍历服务器目录,保护服务器数据不被非法访问
默认地,星外虚拟主机管理平台已安装了对抗FTP穷举攻击的保护服务。
星外系统关于权限的综合说明,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您可以启用windows默认的防火墙.但需要注意如下问题,要不您的ftp,网站,远程管理就会无法访问。
今天我们一个用户的报告发映服务器被入侵,经查是回收站目录的权限有错造成的.
IIS7中支持了对静态和动态文件的压缩功能,但是对于JS文件的压缩需要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
Apache下301重定向代码(因为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3 + APACHE 所以本文仅限APACHE服务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