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做完假设,现在做限制,设置站点保持HTTP连接,超时设置成0,就是不会超时。在站点请求的default.aspx页面设置线程Thread.Sleep(int.MaxValue),接下来开发一个用来保持连接的小程序。
跟后台打印程序系统服务通讯时出现错误。请打开服务管理单元,确认后台打印程序服务是否在运行。
在Windows XP下如果没有IIS,那么Apache HTTP Server无疑是最好的替代品了。而它也能够很好的支持ASP.NET1.1/2.0。下面就介绍一下如何搭建该环境。
Windows下使用rsync备份文件的配置方法,这是一个不错的实例,经测试是没问题的,大家可以参考下。
Ubuntu 下配置Rsync服务的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利用rsync自动备份 完全配置,一些细节也做到了,对于比较熟悉rsync的朋友应用,限制了ip相对来说安全增加了。
之前介绍过使用LNMP一键安装包配置Web服务器环境。配置环境虽然简单,但往后维护服务器的工作都是通过SSH,这还是需要学习一定的命令的。
当我们的服务器或vps安装好centos之后,接下来是配置服务器环境了,我们推荐LNMP一键安装包来配置生产环境。
今天朋友问了一个问题,防火墙已经设置了21端口开放,但防火墙一打开,FTP服务器就连接不上.使用的是serv-u ftp服务器软件搭建的.
为了进一步提高PHP程序的安全问题,星外要求所有用户升级到PHP5.2.17以上版本,升级办法如下
WIN2008R2上安全加强方面的四点注意事项!,防止做无用功。
最郁闷的问题往往都会卡在最简单的一个环节上,我们也经常遇到客户们提交过来的这种问题,现在整理一下发出来给大家分享,让大家不在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