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apache默认的日志只是1个文件,随着访问量的加大,该日志文件会越来越大,借助apache的rotatelogs.exe自动生成滚动日志。
尽管Apache是一个高可定制的功能强大且相当复杂的服务器软件,我们很有兴趣的注意到即使是Apache的标准安装也可以得到不错的性能。
本文讨论如何安装支持mod_perl、mod_ssl及php的apache web服务器,并安装webalizer实现对web访进行日志分析。手把手引导初学者编辑一个安全、功能完备的web服务器系统。
MySQL是一个快速的、多线程、多用户和健壮的SQL数据库服务器。MySQL服务器支持关键任务、重负载生产系统的使用,也可以将它嵌入到一个大配置(mass-deployed)的软件中去。
至于为什么设置上传目录无权限这个我就不累赘了,现在比较流行的web服务有iis,apache,nginx,使用操作系统无非是windows or *nux
Linux下的Apache与PHP安全设置技巧,都是一些比较重要的细节。为了让你的服务器更安全,一定要注意下。
需要在IIS6.0下配置PHP,由于php 5.3.3已经不再支持isapi配置了,因此需采用fastcgi方式配置,下面分享一下我的配置过程。
判断CC攻击 netstat命令详解,快速找出有问题的ip。
为Nginx自定义404,502错误页面的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Apache Server是一个非常优秀,非常棒的服务器,只要你正确配置和维护好Apache服务器,你就会感受到Apache Server 所带来的好处,同样希望你能够通过阅读本文达到理论和实践双丰收的目的。
在本文中,笔者将为你提供10个技巧,借此你可以保护自己的Apache Web服务器免于受到许多攻击。不过,必须谨记,你需要仔细地评估每一个技巧,以确保其适合于你的组织。
Tomcat 多个应用配置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