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相关

无法下载跟版网的资源有三种原因: 1.资源错误 (解决方法:在线提交报错,等待管理员修复) 2.负荷下载 (解决方法:使用迅雷或快车下载工具或等待一段下载,也可以尝试代理下载) 3.金币不够 (解决方法:在线充值获取U币) 如遇到其他问题(如下载速度很慢
1、 注册 成为跟版网的会员。 2、挑选喜欢的模板, 充值 可以购买此模板的金币,然后点击下载。 3、注意:下载的地址中大多是一个百度网盘地址,请下载整个安装包,如果下载缓慢,可以联系客服直接发模板给您。 4、下载模板后,进行安装调试(不会安装可联系客
金币是指跟版网站内流通的虚拟货币,用来获取模板等收费资源,1元=2金币。
如果模板介绍中没有特别注明模板不包安装,我们大多数模板都提供免费的协助安装服务,您只需要提供给跟版网服务器相关信息即可。
我们的模板不需要每年续费,只要一次付费就可以享有永久服务。
因为模板是虚拟商品,具有可复制性,可传播性,版权原因,一旦授予,不可退款。 模板购买后,有1个月的售后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了BUG的修复、模板安装。 大的变动及新增设计和功能可另外付费与跟版网洽谈定制。
重复下载资源是不会重复扣除金币的。如遇系统故障可与客服联系!
1.登录后打开会员充值页面。 2.选择充值的金额。 3.点击立即充值按钮,会自动跳出支付宝的支付页面。 如果您有支付宝帐号直接输入帐号和支付密码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充值。 如果您没有支付宝帐号,请选择 使用银行卡付款 ,然后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根据提示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