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apache下让html格式的页面也同样具有shtml的动态解析,方便有此需要的朋友。
既然是我们的防范是从入侵者角度来进行考虑,那么我们就首先需要知道入侵者的入侵方式。
随着Internet互联网络带宽的增加和多种DDoS黑客工具的不断发布,DDoS拒绝服务攻击的实施越来越轻易,DDoS攻击事件正在成上升趋势。
一般的FTP服务器是以明文方式传输数据的,安全性极差,信息很容易被盗,即使它提供了SSL加密功能,默认情况下也可能没有启用,如大家常用的Serv-U FTP服务器(以下简称Serv-U)。
本文收集总结了几点保护DNS服务器的有效方法。需要的朋友的可以参考下。
前段时间暴风影音的DNS攻击事件导致大量用户无法上网,闹得沸沸扬扬,至今网上仍然有人讨论。DNS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DNS挂了就不能上网?
基本都是做看客的角色,自己基本都没写过文章,不过昨天的经历确实让我有想法了,因为在网络上面看了很多文章,每篇写的都相对较片面,对于我这个Linux新手来说不免有点分不清东南西北,一不小心就浪费了半天时间。
在安装的时候出现一个错误提示“安装程序无法复制文件CONVLOG.EX_”,上网找了下资料,说是在运行-中输入”esentutl /p %windir%/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 ” 就可以了
有的时候IIS出现严重错误,比如metabase坏掉,又没有备份.... 一般的做法,直接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中卸载IIS重装。
此文章主要介绍的是保护IIS Web服务器安全只需要简单的10个步骤 ,你的IIS Web服务器是否得到应有的的安全防护?
Winxp IIS5.1出现HTTP500内部服务器错误的解决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Apache支持include文件解析shtml首先要应该修改Apache配置文件httpd.co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