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Tomcat安全设置 win2003 下tomcat权限限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CentOS+Nginx+PHP+MySQL详细配置(带有图解),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要想在linux上实现网页服务器(www)需要Apache这个服务器软件,不过Apache仅能提供最基本的静态网站数据而已,想要实现动态网站的话,最好还是要PHP与MySQL的支持,所以下面我们将会以LAMP(linux+Apache+MySQL+PHP)作为安装与设置的介绍。
LINUX下禁止ping命令的方法与windows下禁止ping的设置方法,非常的全,推荐大家参考下。
VPN可以虚拟出一个专用网络,让远处的计算机和你相当于处在同一个局域网中,而中间的数据也可以实现加密传输,用处很大,特别是在一些大公司,分公司处在不同的区域。
当前,LAMP开发模式是WEB开发的首选,如何搭建一个高效、可靠、稳定的WEB服务器一直是个热门主题,本文就是这个主题的一次尝试。
Squid是一个高性能的代理缓存服务器,但缺点是网址是以明文的形式发送的。在我们的特殊互联网环境中,就算使用这样的代理服务器,打开网页时也常常会被“Reset”。
如果你想像windows图形化管理系统,Webmin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以下的文章主要描述的是防范四种级别攻击确保Linux服务器安全,如果你对防范四种级别攻击确保Linux服务器安全心存好奇的话,以下的文章将会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昨天刚装的Windows_Server_2008,想在windows下研究一下wordpress,今天就琢磨着Php环境的搭建了。下面分享一下小狼搭建php环境的过程吧.
目前大多数服务器使用Serv-U Server 为FTP SYSTEM。这里同时建议使用此软件。
Windows2003+IIS6.0的加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NTFS用户权限的配置,一部分是IIS6.0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