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win2003 sp2 系统。装上IIS6后,html正常访问,但是aspx页就是访问不了,日志文件也不做任何问题的记录。
nginx win32 版本静态文件测试 (Windows环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感觉BAIDU spider对404的重定向似乎无动于衷,于是近日干脆对原失效的链接重新设置301重定向。
本文可以用于redhat centos 系列 linux 系统的 屏蔽多连接ip,具有抗ddos功能的代码。
nginx封空user_agent实现封禁迅雷的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lanmp(Linux Apache Nginx Mysql Php) 的安装配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windows 2003中IIS6的安全配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以前也没怎么关注301重定向,第一因为没有网站要重定向,第二对于不带www的域名我都是用的转发到带www的域名。
nginx的默认虚拟主机在用户通过IP访问,或者通过未设置的域名访问(比如有人把他自己的域名指向了你的ip)的时候生效
通过分析nginx的日志来过滤出访问过于频繁的IP地址,然后添加到nginx的blockip.conf,并重启nginx.
在windows+iis下,可以设置上传目录,类似:upload,uploadfile,attachments,这样的目录下面无脚本执行权限,从而防止非法用户上传脚本得到webshell
nginx虚拟主机防webshell完美版,使用nginx的朋友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