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也许你不知道什么是Nginx,Nginx是一个WEB服务器,如IIS那样,现在好多门户都在使用了Nginx作为WEB服务器了,Nginx在Linux系统下跑很优秀,强过其它的WEB服务端,还可以做负载均衡,很不错吧。
Nginx 启动脚本 重启脚本,学习使用centos配置服务器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朋友们都知道在win' 2003下怎么配置VPN,但这些很多都是基于服务器在公网IP的前提下,而目前很多的单位都是通过一个路由器连接外网,其余的服务器都在路由器之下,使用的是内网IP,那么我们该如何配置VPN呢?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很好的办法。
很多朋友对服务器新建虚拟主机不是很清楚,其实看别人操作一下就很简单了。主要是主机头。
Windows Server 2003系统中创建的Web网站,其中的所有内容一般都存储在主目录中。但随着网站内容的不断丰富,用户需要把不同层次的内容组织成网站主目录下的子目录。
有很多朋友想要在iis下建立wap网站,默认情况下,iis是不支持的, 需要如下设置即可。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现代的浏览器IE6和Firefox都支持客户端Gzip,也就是说,在服务器上的网页,传输之前,先使用Gzip压缩再传输给客户端,客户端接收之后由浏览器解压显示,这样虽然稍微占用了一些服务器和客户端的CPU,但是换来的是更高的带宽利用率。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var/lib/mysql/mysql.sock’
IIS设置CACHE过期时间的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防止.NET木马列所有站物理路径,防止.JPG类型木马 我的服务器上被人上传了一个.NET木马,,这次让我认识到以前没有见过的上传木马的招数,,同时也找出一些对策,分享给给大家。
今天,公司vps需要重装系统,将C盘格式化。由于vps上有70多个网站,所以备份了一下。
有时候为了服务器具有更好的效率,可以定时重启apache服务等。让网站运行的效果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