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Linux服务器中对于Memcache的安装配置教程,服务器端主要是安装memcache服务器端,目前的最新版本是 memcached-1.3.0
subversion(以下简称svn)是近年来崛起的版本管理工具,是cvs的接班人。 svn服务器有2种运行方式:独立服务器和借助apache。2种方式各有利弊
IIS里面所有的网站访问都是500 错误。进程池启动后,访问服务器的网站,进程池马上自动关闭。
关于2003服务器/虚拟主机不支持Flv和ANI格式文件的解决方案解决2003不支持FLV的方法
Linux下查看端口占用进程号,程序名的方法,方便我们查找什么进程导致系统变慢等需要。
Apache2 WEB服务器的配置步骤分享,配置apache服务器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远程一个服务器总是出现网络故障,因为不方便让IDC工程师做太详细的操作,每次都是让他按ctrl+alt+del重启服务器,最后写了这么一个脚本,实现的效果是
在linux 下的php连接mssql,就需要安装第三方的freetds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新买的VPS。在上面部署了nginx mysql php。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VSFTPD配置(匿名——本地用户——虚拟用户),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IIS6(Windows2003)下,SSL的所有配置信息都保存在IIS元数据中,在用户模式中加密解密(这会耗费很多的内核/用户模式转换)。
这种方法并非以前所流行的apache 加 php_module 的方式运行,我是采用nginx 作为web服务器,以fastcgi的方式运行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