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访问企业网服务器的用户急剧增加,一台服务器难以满足用户的访问需要,那么如何才能保证用户的正常访问呢?
WINDOWS + WAMP + Zend Framework 配置步骤分享,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今天朋友的win2003系统出现了这个错误提示,很多地方的权限设置都是正确的,但还是出现了这个Service Unavailable的错误。
新配置的PHP环境,或者刚做过配置改动,比如新加载的DLL扩展,访问页面,可能会出现“内存位置访问无效。”的错误。主要原因是DLL扩展加载失败。
对于多个域名绑定到一台服务器上,需要进行虚拟主机(virtual host)相关的设置,假设我要设置fuwu.jb51.net到一台服务器上,应该如何做虚拟主机的设置呢?
今天有个同事问服务器只让内部的ip访问,限制外面的人访问,如果是网站不多可以通过iis中的ip地址和域名限制,如果网站较多,可以通过ip安全策略来实现。
URL 静态化可以提高搜索引擎抓取,开启本功能需要对 Web 服务器增加相应的 Rewrite 规则,且会轻微增加服务器负担。本教程讲解如何在 IIS 环境下配置各个产品的 Rewrite 规则。
由于服务器硬件与网络升级,需要更换服务器硬件与ip,特将文章整理下方便有需要的朋友,华众在这方便比星外要好很多。没有这么多的限制。
如果出现一直卡在启动对话框 没启动成功 或点重新启动出错 则需要重新加载服务
mod_rewrite是Apache的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它可以实现伪静态页面。下面我详细说说它的使用方法!对初学者很有用的哦!
刚刚架设好网站,却发现反应速度奇慢,上服务器一看发现CPU100%占用,发现是w3wp.exe长时间占用大量CPU.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网站程序存在死循环等问题所致。在找到问题以前可以暂时采取限制w3wp进程CPU使用率的方法保证网站可以将就着工作: 服务器响应速度很
今天由于iis出现错误,以为是iis错误就卸载了iis,在安装过程中碰到了一些问题,特将解决思路给大家分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