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最近我们购置了两台win2003服务器,因为考虑到性价比,我们购买了一个300G 1.5w转的sas硬盘与一个1T的企业级硬盘。在实际安装中碰到了一些问题,附解决方法。
有两台IBM X346 m/t-8840-cdr 服务器,板载raid控制器版本号为v.4.30.9,硬盘位0,1各装一块146G IBM 原装SCSI硬盘。
CentOS下Lighttpd Web服务器安装与配置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使用ODBC数据库管理Serv-U的FTP用户及相关ASP编程比较详细的图文方法。
最近要用serv u为用户开ftp服务器,而且一个目录对应一个账号,账号很多,一个一个的建立肯定是后不了的,那么用什么方法呢?
SERV-U的目录文件结构与配置文件说明,想更深入的了解serv_u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Linux下开发Web程序,现在很流行的开发方法为:用PHP开发Web程序,用Apache做Web Server,Mysql充当后台管理数据库。
Windows 中IIS7、IIS7.5是默认不安装的,所以在安装完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2008之后如果需要安装IIS7/iis7.5的话,就要自己动手了。
还在为网站被入侵。导致可以被人运行可执行文件而烦恼嘛? 对于一个web目录来说。 根本不需要运行可执行文件的权限。这里教大家一种方法
下面我就结合自己的经验和教训总结一下服务器安全设置的一些技巧和方法。
服务器授权模式每服务器同时连接数与每设备或每用户的区别小结,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服务器重启不能启动的几种常见的解决方法,碰到此问题的朋友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