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有时候由于不当操作使Windows服务器或vps远程桌面出现蓝屏或者黑屏!比如你从本机拷贝一个很大的文件到服务器里,致使服务器反应不过来,下次在登录的时候就会出现上次的这种问题,那么这个时候遇到此问题
IIS服务器中 ASP.NET State Service 开启后 Session 仍容易丢失的问题终极解决办法,碰到此问题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处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我们有必要把FTP服务下的用户限制在一个合适的范围内。
对于FTP的日志要系统整理,我们可以使用下面的步骤来设置ftp进行日志记录。
在Windows下虚拟安装了Linux,又在Windows XP下用Serv-u软件架设了FTP服务器,然后我们就可以在虚拟机的Linux下登录该FTP服务器下载或上传文件了。
FTP服务可以根据服务对象的不同分为两类:一类是系统FTP服务器,它只允许系统上的合法用户使用; 另一类是匿名FTP服务器,Anonymous FTP Server,它使用任何人都可以登录到FTP服务器上去获取文件。下面,本文将介绍如何在LINUX系统中利用wu-ftp架设一台FTP服
在IIS 7中配置PHP运行环境简单步骤,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由于站长的zf项目不是在iis根目录而是在zfdemo文件夹中,所以重写的url是zfdemo/public/index.php/{R:1},请各位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
关于nginx的多站设置,其实和apache很相似,假设我们已经有两个域名,分别是:www.websuitA.com和www.websuitB.com。并且这两个域名已经映射给了IP为192.168.1.1的服务器。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运行时错误 说明: 服务器上出现应用程序错误。
在安装了mcafee的机器中,运行asp.net提示“/”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为了提高FTP服务器的安全,系统管理员最好能够为员工设置单独的FTP帐号,而不要把系统级别的用户给普通用户来使用,这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