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Apache + PHP + MySql windows xp 安装设置方法,简单的配置能运行php即可。
由于b/s项目中使用到了一个打印控件,在客户端需要安装exe文件,但在下载此exe文件过程中现在无法下载的问题。超时大概5分钟后出现CGI Timeout的错误。
教你删除网站最新NB挂马最近发现 很多网站被挂了木马,会在页面中生成如下代码。
.htaccess文件 子目录绑定二级域名
在配置好了Apache2.2.14和PHP5.3.1后,最近想安装PEAR(PHP Extension and Application Repository),但是在执行批处理文件go-pear.bat的时候出现了错误
使用htaccess规范化网址,提高程序的运行效率。
刚搭建完成一个程序用的软件。把自己在搭建时步骤写下来,省的在搭建的时候走弯路,找资料。
由于我目前的空间支持.htaccess,这篇文章很全面的介绍了.htaccess的功能以及.htaccess写法,同时里面也讲了关于url_rewrite的东西,于是转过来,觉得挺有用处的。
这个可比网上流传的什么一键安装包要好得多,强烈推荐此法安装,适合所有菜鸟和高手。我服务器上全用的源代码编译安装,也好不到哪去,还很费劲。我这个装完已经包含 php 的一些常用扩展, PDO,eaccelerator,memcache,tidy等等。
Apache配置伪静态
截止到发文时(2009年9月25日),PHP是最新版本为5.3.0,但是5.3.0在IIS中的运行方式是FastCGI,要在Vista的IIS7上实现这一点我始终没弄成。
刚刚安装iis7.0后运行asp文件会出现500错误. 要想显示错误提示.就要在IE上去掉 显示友好 http 错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