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当用户试图通过HTTP或文件传输协议(FTP)访问一台正在运行Internet信息服务(IIS)的服务器上的内容时,IIS返回一个表示该请求的状态的数字代码。
httpd.conf下让apache 支持 php5 的配置
Windows下PHP的安装虽然简单,但如果不注意方法,仍然会让你头疼。此外,PHP 5.2版本与之前4.x版本也有一些不同,所以有必要记录一下,避免下次忘记了这样的安装配置方法。
因为root用户对系统具有全权的操作权限,为了避免一些失误的操作,建议在一般情况下,以一般用户登录系统,必要的时候需要root操作权限时,再通过“su -”命令来登录为root用户进行操作。
我们举例详细说明在运行ASP.NET的windows 2003虚拟主机上,对于多个ASP.NET站点的安全配置
PHP是最新版本为5.3.0,但是5.3.0在IIS中的运行方式是FastCGI,要在Vista的IIS7上实现这一点我始终没弄成。
对于采用Windows2003或者WindowsXP的用户来说,不需要安装任何其他软件,因为可以利用系统自带的“Internet连接防火墙”来防范黑客的攻击。
今天演示一下服务器权限的设置,实现目标是系统盘任何一个目录asp网马不可以浏览,事件查看器完全无错,所有程序正常运行.
在一个服务器上一般来讲都不止一个站点,更不止一个MySQL(和PHP搭配之最佳组合)数据库。
linux服务器安全设置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关于LINUX的启动装载程序GRUB加密,算是一件很平常的工作。但是今天我在网上查这个东西,发现好多人都写的很简单,而且方法都比较过时。所以,在此我更新下GRUB加密。和大家分享下。
最近我的多个VPS经常出现502错误,经常需要重启nginx,但网上的很多教程都需要繁琐的启动脚本,远不如apache的重启命令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