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笔记

CSS 柱状图实现代码其实很简单 这里给出我的实现,其实没有那么复杂,请看代码
最近考虑到对网站的样式部分进行统一管理,遂写出本文,供大家参详,不妥之处,欢迎补充 这只是一点点想法,希望大家一起完善
CSS对浏览器的兼容性有时让人很头疼,或许当你了解当中的技巧跟原理,就会觉得也不是难事,从网上收集了IE7,6与Fireofx的兼容性处理方法并整理了一下.对于web2.0的过度,请尽量用xhtml格式写代码,而且DOCTYPE 影响 CSS 处理,作为W3C的标准,一定要加 DOCTYPE声名.
图文混排! 我想,你会想到这个。这里,准备给你介绍10个在文章的排版中会用到的CSS基础,当然,包括图文混排,是怎样做到的。
准备去应聘一个网页设计的职位。看起来应该去复习一下xHtml(CSS应该不需要多复习吧-_-!!),不过,先来一些CSS 3.0的知识吧。怎么说呢?CSS 3已经非常强大了,圆角+resize则是我喜欢的。
众所周知道,IE向来是我们在制作网页时最难搞定的对手。但又迫于其用户群数量之多,我们不得不想法设法搞定它。下面,将介绍的将是利用其特点而被发现/创造出来的CSS技巧。让你轻松搞定这个难对付的家伙。
不用图片,只用css制作圆角的另一方法。
熟悉css的开发者一定知道图像替换技术,也深知它的意义,Dave Shea 曾在他的一篇文章对此做了详细的总结
尽管CSS3的诸多新特性还不被很多浏览器支持,或者说支持的不好。但作为一个前端开发人员,你总不能等到所有浏览器都完美支持它的时候再去学习。
在开发过程中,有时遇到由于缓存问题导致页面不能及时更新,有时页面引入了不必需的样式脚本文件,有时由于文件太多,字节过大导致页面的性能缓慢,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个人设想了一个初步的解决方案。
按钮是网站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它们常用于引发访客点击和产生互动。下面收集了11个css按钮教程,教你如何创建吸引访客目光的按钮。
今天网上转转,不记得哪里看到关于IE对CSS样式的数量和大小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