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笔记

如何让长长的url自动换行呢。一下是一个方法
纯 CSS 打造多列等高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本文着重讲述多列布局出现的问题,之后提供一个在所有浏览器都正常工作的简单解决方案。这个方法 100% 无 CSS hack,无图片,无 javascript,甚至可以用在最严格编码的网站上。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和更多浏览器的支持,HTML5和CSS3将越来越受欢迎,它们将为web设计师们带来更无穷的能量,让我们的web前端更上一个台阶。
在这篇文章,我们将讨论创造100%功能自适应css布局的行之有效的方法,并提供其他教程和实践的详细清单.
本章通过多个示例展示CSS布局网页的方法,并对CSS的“盒模型”作详细阐述。相信读者在深入理解“盒模型”后,布局网页、定位CSS网页元素将更加自如。
css中的透明度属性.
less用变量 (variables),引用(mixins),表达式(operations),嵌套规则(nested rules)来扩展css开发.
在一个国外网站看到的12种常见的div+css布局模板,是可以根据屏幕分辨路自适应宽度的动态布局,感觉很好。
可同时区分IE8、IE7、IE6、Firefox3、Firefox2的CSS hacks,可以尽量的满足各种浏览器下的正常显示。
浮动算是清除成功了,但是宽度没有像display:block那样撑开,需要指定一个宽度.
清除浮动一个凡是做页面的人都会遇到的一个东西,但是是否大家都能够清楚的知道,全方位的了解呢?
浮动是 css 的定位属性。我们可以看一下印刷设计来了解它的起源和作用。印刷布局中,文本可以按照需要围绕图片。一般把这种方式称为“文本环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