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主题MX互动展示型主题 HTML5响应式主题 POICSS框架

WordPress主题MX互动展示型主题 HTML5响应式主题 POICSS框架
注册账户后可免费下载此资源!
点击下载

MX 主题,是 INN STUDIO 2015 夏季高端作品。主题以资源分享与会员互动为主,营造基于交流形式的的气氛。为发掘和推广网站资源不遗余力,助力有爱的站长和用户们走上正确的道路。

请确保 WordPress 版本为 4.3+(建议 WP 最新版),PHP 运行环境为 5.6+(建议使用 PHP 或 HHVM 最新版)

WordPress主题:MX互动展示型主题 HTML5响应式主题 <a href=POICSS框架" src="https://img.genban.org/allimg/160602/152G220K-0.jp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55, 0, 0, 0); border: 0px; height: auto; max-width: 600px;" />

主题描述
这是一款以互动分享为主的主题,其强大的功能与简洁的界面,在 WordPoi (INN STUDIO 专用)基础上得以实现,可谓是 INN STUDIO 创立以来至 2015 春季精心之作。
界面以 PoiCSS 框架(INN STUDIO 专用)架构,追求简单一目了然的风格。各种操作快速响应,无拖泥带水之感。
在实现了众多的功能,主题的运行效率依然非常高。根据多次测试,在单核 1G 硬件上,不使用静态文件缓存,执行一次只需 50ms (使用 WordPoi 版本)。使用 PoiCache (静态文件缓存)后仅需 3 ms,效率之高令人印象深刻。
主题特色功能
基于 HTML5 开发,使用现代 DOM 操作接口。
基于 PoiCSS 框架(INN STUDIO 专用)开发,响应式设计在 PC 与移动设备都有良好的体验。
使用模块化开发,使用 Webpack 管理,加载速度十分快。
多种幻灯片风格。
强大的会员系统。
独特的评论系统。
完善的投稿系统。
丰富的积分系统。
实用的兑奖系统。
简洁的勋章系统。
有趣的“聚光灯”系统。
个性化十足的“文章打分”功能。
集成 QQ 与 渣浪 第三方登录。
自动输出标签集与分类索引页面。
精心优化过的投稿系统。
会员积分排行的小工具。
文章排行的小工具。
内置可使用图标的菜单。
高效的运作代码。
多彩配色
……等将近 100 款功能

WordPress主题MX互动展示型主题 HTML5响应式主题 POICSS框架
注册账户后可免费下载此资源!
点击下载

相关模板推荐

  发布时间: 2019-11-17 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19-06-16 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19-04-15 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19-01-04 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18-12-12 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18-11-08 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18-10-16 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18-06-26 免费下载